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平台宣传推广

来源: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乔亮 发布时间:2022-10-31

“这次知晓并学会操作了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我们今后反映小微权力滥用等问题就有了更加方便的渠道。”在市政务服务大厅,一名办事群众拿着“监督一点通”操作指南手册高兴地说。

近日,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印制了4000份湖南省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指南手册,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市市场服务中心下属各农贸市场、综合监督单位联系的乡村振兴点等人员流动较多的地方,将手册发放至群众手中,向群众介绍监督平台功能。同时通过电子屏宣传、微信转发推送操作指南手册等线上方式,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利用平台随时随地查看小微权力清单、政策依据、党务村务等信息,足不出户对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等行为进行反映和投诉,把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下一步,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加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推广,提高平台的知晓率、使用率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