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展学风督查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作者:文坚 周鹏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20日,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举行“遵纪守规承诺书”签字仪式,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进修班、科级干部进修班和四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三个主体班9名班干部代表参加。

仪式上,就承诺书的10条内容进行了解读,对主体班学风建设提出要求,通报了市委党校关于从严治校、治学、治教的相关规定,并希望班干部们回到班里后一定要搞好宣传,带头落实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班干部们纷纷表态:一定提高认识,强化学习,遵纪守规,廉洁自律。各主体班班长和纪检委员代表本班学员签订了“遵纪守规承诺书”。

随后,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委党校机关纪委,对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的学风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迟到早退、手机上墙入袋、请销假和就餐等制度遵守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发现不按规定集中就餐等3个问题,已当场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组将持续聚焦从严治学,以学风建设为切入点,擦亮日常监督镜头,抓实抓细日常监督,把监督触角延伸到课堂教学,进一步规范学员管理,严肃培训纪律,切实改进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