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庆百年,守清廉”系列教育活动启动式暨赠书活动

来源: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何萍 龚月 发布时间:2021-05-11

 

“新时代年青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国家的发展需要我们添砖加瓦”“多读书能让我们增加前行力量,心存敬畏之心,避免走弯路和深陷囹圄”5月10日上午,由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的“庆百年,守清廉”系列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该组为市市场监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30位青年干部奉上了满满的精神食粮,从学习强国推荐书目、市纪委推送书单以及各大书店畅销书中反复筛选、精心挑选的7本书籍,既有廉政教育读本《湖湘廉吏》、《永远在路上——严于律己做人 清正廉洁做事》,又有党史教育类《常青之道——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故事》、《强国长征路》、《新时代高素质党员干部修养》,还有优秀县委书记陈行甲的《人生笔记》以及《感动中国2019》光辉榜样的励志故事分享。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宇以互动漫谈方式与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从增智、修身、立德三方面勉励与会干部多读、多思、多领悟。

本次“庆百年,守清廉”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以青年干部为主体,从5月初持续到7月底,活动共分三个阶段,通过赠书倡廉、读书思廉、交流宣廉的形式,引导青年干部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争做一名有信仰、有担当、有道德、有操守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市场监管和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该组将持续深化系列教育活动,按照“清廉湖南”建设要求,推进廉洁机关建设,让倡廉、思廉、崇廉、守廉的廉政文化氛围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