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精准监督“洞庭清波”整改任务 下发督办函3个

来源: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范湘林 发布时间:2021-03-30

近日,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住建局组成联合督查组,深入重点乡镇开展“洞庭清波”整改“回头看”,督促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市挂牌督办问题整改。

督查组以“洞庭清波”专项行动督办问题及各级环保督察、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等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为主要内容,采取重点督查与随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6个区县(市)对6个乡镇的17个污水处理厂(站)和1个垃圾填埋场开展监督检查,重点督查未完成整改、还存在短板的问题。督查发现,部分污水处理厂(站)存在工程进度滞后、未正常运行、污水收集率偏低、设备运行维护管理不到位、施工现场安全质量意识欠缺、环境整治质量有待提高等6方面的35个具体问题,向3个县级住建局下发督办函,要求对照整改任务目标,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按时完工并销号。

下一步,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紧盯目标任务,积极推进问题整改,为“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