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督查林业产业项目开展情况

来源: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李娟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9日至10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到安化县、桃江县对林业产业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市、县两级林业部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工作落实情况和林业产业项目规划申报情况汇报。之后深入湖南金叶油业有限公司、安化特色杂粮深加工基地、湖南山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桃江县竹缘林科开发有限公司、益阳万维竹业有限公司、惊石农业、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油茶林培育基地、生产加工车间、销售展厅,了解林业部门专项补助补贴到位及使用情况,并就油茶、竹产业发展前景和如何提升老百姓的满意率、获得感,如何解决现阶段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督查组还对惠企惠农政策落地、项目申报服务过程中监督单位党员干部吃拿卡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中梗阻”问题进行个别访谈,收到意见建议8条,发现问题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