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13名公职人员批评教育谈话

来源: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方瑜 发布时间:2021-03-04

近日,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13名违反廉洁纪律情节较轻的公职人员逐一开展批评教育。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严肃指出这13名公职人员的违纪事实,针对其存在的违纪问题开展深刻的批评教育,要求严肃对待问题,正确面对批评,认真吸取教训。对接受批评教育对象提出,要深刻反思、正确对待、举一反三,以坚定的决心信心加以改正,严格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坚守底线、廉洁自律、时刻警醒,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忠诚履职尽责。

13名公职人员受到批评教育后,对自己的违纪问题做出深刻检讨,表示将深刻吸取教训,坚决予以改正。

今年以来,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本着严管厚爱的原则,看见苗头就提醒,听到反映就过问,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红脸出汗、教育提醒,时时严、处处紧,让党员干部感受到监督常在、约束常在,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