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纪检业务培训 增强履职能力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罗明 发布时间:2020-10-30

为进一步提升水利系统纪检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10月29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举办全市水利系统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班,各区县(市)水利局(农水局)机关纪委书记、局直属单位纪检委员共27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市纪委监委专家、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个人体会和工作经验,对纪检监察新闻写作、《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解读与实践、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好日常监督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不仅有理论层面的深入分析,也有实践层面的操作指导,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对当前水利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培训人员围绕党的基层组织就如何加强日常监督开展了交流讨论。

“这次培训时间虽不长,但课程内容饱满紧凑,让我们认识到,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唯有不断学习才能适应当前纪检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到主体责任不缺失、监督责任不缺位。”课后,市水利局机关纪委书记岳喜军表达了自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