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对大通湖流域沟渠疏浚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罗明 发布时间:2020-08-31

近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和市水利局对省级挂牌督办的“大通湖流域河道沟渠塘坝清淤问题”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

此次督查采取“听、查、看、访”等方式,听取大通湖区、南县、沅江市关于2018年至2020年河道沟渠塘坝清淤疏浚项目实施情况,查阅大通湖区、南县、沅江市对河道沟渠塘坝清淤疏浚项目相关资料和省级财政奖补资金账目,到项目现场抽查走访了解三个区县(市)2018年和2019年已完成的清淤疏浚项目情况,重点对2018年沟渠塘坝清淤疏浚项目省级财政奖补资金4368万元的拨付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抽查。

此次督查发现已完工的沟渠疏浚项目资金拨付不到位、无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单等相关资料、资金用领款单形式转账给个人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已督促市水利局下发整改督办通知,并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