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专项督查助推惠民政策落实

来源: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乔 亮 汤静波 发布时间:2020-08-27

近日,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按照我市“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活动要求,对市市场服务中心执行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认真查阅了会议记录、各市场管理所的减免租金方案、登记台账、发票资料等,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的惠民政策执行及帮助市场经营户解决受疫情影响产生的重难点问题情况。

“由于疫情,我们经受了一些损失,还好国家、省、市出台了好政策,市场真为我们减免了三个月的租金,我们以后更有信心克服困难,更好地面对生活!”面对纪检监察组现场核实减免租金到位情况,桥北批发市场经营户李大姐高兴地说到。

据悉,目前仅资阳市场管理所就已为496户市场经营户减免了3个月租金152万元,由于各市场缴纳租金的时间不同,预计市市场服务中心所管辖11个市场将为经营户减免3个月租金共计339.2万元。

“将继续跟进监督,紧盯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督促问题及时整改,坚决回应群众诉求,确保减免3个月租金到位,让群众真正受益,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