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彭岭 发布时间:2020-08-26

“工程项目开展以来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市交通运输系统相关工作人员有无‘吃拿卡要’行为?对交通运输系统协助配合项目推进有何工作建议?”8月24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通过集中座谈、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宁韶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一工区营商环境开展专项调研。

在座谈会上,宁韶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一工区项目负责人对目前工程情况做出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市交通运输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在支持、协调、配合工程项目推进的过程中,为施工方和业主方提供了良好营商环境。

个别访谈时,项目负责人提到,工区目前还存在工作进展缓慢的问题,主要体现在项目资金拨付周期过长,经费到位不及时,导致房屋征拆难度加大,使得工程进度滞后。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得知该情况后,立即向相关部门单位了解项目资金拨付流程及进展,督促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加快资金拨付进度,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将严肃查处在服务企业过程中的违规违纪行为,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对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将督促相关单位点对点进行解决,为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