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暗访督查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郭赛红 发布时间:2020-08-25

为深入推进公安机关作风建设,8月20日至21日,由驻局纪检监察组牵头,市局警令部、政治部、督查支队、机关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对城区公安机关进行了突击暗访督查。

督查组督查了交警支队车管所、交警二大队、市看守所,赫山分局、朝阳分局、资阳分局以及站前派出所、汽车路派出所。

每到一处,检查组深入值班室、接待室、户籍室、办公室等,检查带班领导、值班备勤、警容风纪、单警装备、工作纪律、内务卫生、接处警和服务群众等工作情况。对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录像、拍照。督查中查纠问题3个。

8月21日,市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克良对沅江、南县等地公安机关纪律作风进行了督察。

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市局将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督察暗访,并适时组织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