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以督促战 强化防汛监督检查

来源: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李志兴 发布时间:2020-07-14

当前,益阳市大部普降大雨,加之长江、资水、沅水等干流洪峰过境影响,市区赫山、资阳等地启动Ⅲ级防汛应急响应。连日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紧盯派驻监督职能,强化防汛监督检查,以督促战,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你们的水上应急救援准备得怎么样了?值班值守制度落实了吗?安全隐患排查是否到位?”7月13日,在毛角口水上执法点位现场,该纪检组督查人员认真检查了防汛工作责任制、防汛措施、值班值守制度等落实情况和水上应急救援准备情况,重点就防汛工作中责任不落实、履职不到位、制度不执行、应急反应不迅速等问题进行督查,及时指出不足,并督促抓紧整改。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刻不容缓。7月份以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围绕交通系统防汛物资运输保障、航道船舶安全监管等重要防汛任务,以实地督查、电话抽查、视频检查等形式,靠前开展监督检查,促推综合监督单位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度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