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通报典型案例 敲响廉政“警钟”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罗明 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30日,在市水利局“迎七一·强作风”大会上,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对市水利局近年来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职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指出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提醒全体干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议指出,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对通报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以此不断反思、警醒自己,更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要认真履职,尽心尽力尽责,加强水利行业监管;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要举一反三,切实整改。

“这次典型案例通报,目的在于压紧压实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我们将继续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发力,使监督更加精准、更加有力。”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