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郭赛红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进一步严明端午期间纪律作风,6月23日下午,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牵头,市局机关纪委、警务督察密切配合,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市公安局各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市局机关各部门单位办公室及执法办案区的纪律作风情况,重点围绕纪律条规执行情况、单位内务管理情况、节假日值班备勤情况等三个方面内容开展严格督查,检查是否严格贯彻执行涉及“枪、车、酒、赌”等警纪警规;是否存在上下班迟到早退,不按规定着装,上班玩电脑游戏、上网炒股购物等问题;是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民警是否到岗到位情况。此次共检查二级单位28个,查纠问题6个。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作风检查常态化,确保各单位人、车、枪的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