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作风督查 发现问题线索6个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罗明 发布时间:2020-01-21

近期,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对市水利局及其13个直属单位、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聚焦综合监督单位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等内容,采取查阅有关资料、查看财务账目、现场督查、个别访谈方式开展监督检查,重点督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情况,自查自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情况、工作作风情况及“三公”经费支出情况等。此次督查共发现问题36个,其中问题线索6个。

“对督查发现须整改的问题,我们将在监督单位党组会议上进行通报,并限期整改。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将按四类方式进行处置。”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