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各监督单位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皮思妮 发布时间:2020-01-20

近日,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各监督单位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各单位按照全会部署,把各项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市工信局结合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初心本色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的转化为各项具体任务,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职尽责、运用制度谋事干事;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督促干部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市应急局在主题党日召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祁辉表示,将认真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全面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探索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把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带好队伍,加强教育,惩治腐败、纠治不正之风,从严从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应急系统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