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严明工作纪律 确保全年工作完美收官

来源: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王达文 发布时间:2020-01-19

“我们一定要防止打着开总结会、述职会以及搞联欢会的幌子,用公款组织旅游或吃高档菜、喝高档酒,回忆快乐美好可以,但不能喝‘快乐的酒’。”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监督单位总结会上表示。

年底已至,各监督单位相继开始了总结、述职工作,在综合监督单位纷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之际,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利用微信、短信以及个别提醒等方式,对12个监督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咬耳扯袖”,谨防领导班子在关键时刻思想上放松警惕、政策把握上出现理解偏差,导致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请客送礼等违纪行为发生,并要求各单位党组织班子进行党纪条规的再学习,进一步形成思想自觉,不断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力保全年工作完美收官。

“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经常性地在关键节点用典型案例对我们进行警示教育,让我们‘照镜子’、‘正衣冠’,严管是爱的体会越来越深刻。”市卫健委工会主席何卫星深表感慨。

下一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将结合春节专项督查,对各单位年底会议开支、结算等情况进行监督,确保春节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