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廉政小提醒 警示大作用

来源: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罗新超 发布时间:2020-01-19

“每期的廉政提醒我都看了,很有感触,一是感触纪检组的同志用心良苦,二是使我切身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纪律就在眼前。”近日,市住建局机关工会的小李如是说。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派驻优势,用心做好各综合监督单位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提醒工作。利用各单位微信工作群,编发廉政提醒,内容涉及违反党纪国法的各类典型案例、党纪条规小知识、节前温馨提醒等,结合违纪案例通报,对各综合监督单位干部职工进行廉洁自律提醒,敦促其以案为鉴,认清红线,自觉增强防腐拒变能力,目前已编发6期。

“精心做好每期的廉政提醒,将廉政提醒寓于广大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当中,以廉政小提醒起到警示大作用,努力促成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新质变!”该组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