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突击检查

来源:驻市农业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谭伟明 发布时间:2020-01-18

“为了工作保密,请检查组工作人员把手机关机后上交。”这是驻市农业农村纪检监察组部署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检查的一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1月17日,驻市农业农村纪检监察组联合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分成三个检查小组,分别对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市种植业技术推广中心、市农机事务中心、市农产品检测中心开展了纪律作风建设突击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重点包括: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情况;不在岗人员是否按规定履行报告或请假手续;在岗人员是否有用电脑、手机上网聊天、购物、炒股、打游戏等违规现象;公车使用管理情况。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登记,并逐一核实。

“元旦春节期间,我们将开展不定期、高密度明察暗访,对顶风违规违纪问题一律严肃查处,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