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下发春节廉洁自律提醒函 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来源: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罗明 发布时间:2020-01-18

“2020年春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近期,市水利局、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陆续收到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发放的《2020年春节廉洁自律提醒函》。

提醒函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纪律规定,坚持崇廉拒腐,自觉抵制“节日腐败”,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带头树立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此份提醒函通过善意的提醒,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廉洁过节意识,营造浓厚的廉洁氛围,收到了节前提醒教育的良好效果。

春节期间,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还将通过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大监督力度,严肃查处节日期间违纪违规行为。对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并对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