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认真组织排练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节目

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谭伟明 发布时间:2020-01-15

67a98a5927d358c19b82f221ee93765.jpg

“垒起七星灶,铜壶煮三江。摆开八仙桌,招待十六方。来的都是客,全凭嘴一张。相逢开口笑,过后不思量。人一走,茶就凉。有什么周祥不周详。”

为认真备战2020年市纪委监委迎新春联欢会,近日,由第五监督检查室选送,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干部联合参演的花鼓戏《沙家浜·智斗》正加班加点进行排练。节目编导老师对参演干部的演唱、动作、表情、舞台布局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辅导,参演干部放弃周末、中午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反复创作练习,力争使节目精益求精,为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奉献精彩的演出。

7bd2df42d385a6b714ca9cec6d575fd.jpg

驻市商务局纪检组副组长王美玲说:“阿庆嫂斗得过国民党,护得住新四军,胆大心细、机智灵活,与我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倒颇有几分相似。”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芳说:“通过联欢会的筹备和排练,能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增强队伍的团队协作、勇于担当精神以及攻坚克难韧劲,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据悉,2020年市纪委监委迎新春联欢会节目包含歌舞、朗诵、舞台剧、相声、情景剧等艺术形式共14个精彩节目,计划于2020年1月16日下午2:00在益阳大剧院正式演出。迎新春联欢会将为2020年度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奏响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