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作风纪律督查 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来源: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皮思妮 发布时间:2020-01-10

“您好,我们是纪检监察组的工作人员,今天来你单位开展作风纪律督查,请提供一下工作人员履行请假手续的情况。”近日,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专项督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效,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该纪检监察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的形式,对两个监督单位及二级机构上下班工作纪律、办公用房使用、公车管理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发现人员去向牌与实际在岗情况不符、未履行请假手续、办公室门关闭等三类共10个问题。纪检监察组及时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提醒和督促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促进平安廉洁过节。

在深入各监督单位开展督查的同时,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还通过在“清风益阳”微信平台发送廉政提醒等形式,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开创2020年作风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