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清风劲吹人代会

来源: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曹凌一 发布时间:2020-01-09

“您好,代表,这是赠送给您的《清风故事汇》。”

2020年1月6日,在人大益阳市六届四次会议的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正向与会代表发放《清风故事汇》,以先贤人物的故事为载体,“润物无声”地将廉政意识播撒会场,让“清风”劲吹人代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在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各区县(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上强调,要严明纪律、压实责任,风清气正开好大会。为此,市人代会组织监督组对人代会会风会纪实行监督全覆盖,对与会代表“贴身监督”。 发布了《会风会纪“十个严禁”》,在每个代表驻地醒目位置设置了意见箱、公布了举报电话,驻地监督员负责24小时值守,受理信访举报、组织查核问题、通报有关情况;外围监督小组对人大会议大会会场和代表驻地周边的宾馆、酒店、商场、娱乐休闲等场所进行明察暗访。对违反会风会纪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股清风好呀,这正是人民代表精气神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