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政协会议会风会纪监督再发力

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李志强 发布时间:2020-01-07

1月6日,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正式拉开序幕。为继续发扬近年来在会风会纪方面的好做法,大会秘书处设立会风会纪监督组,成员由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对全体与会人员和会议全过程进行监督,让会风会纪监督更严更实更密。

会风会纪监督组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制定了监督工作方案,对会前、会中、休会期间各个节点的监督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将会风会纪“十个严禁”编入会议须知,明确要求参会人员、列席人员、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在委员代表驻地和大会现场张贴了“十个严禁”的会风会纪要求,并设置了会风会纪举报信箱,公布举报电话,实时受理会风会纪相关举报。

会风会纪监督组对大会开幕式、闭幕式、分组讨论、大会发言、专题讨论等各场会议进行巡查,对委员出勤情况、会场秩序、选举纪律进行检查,同时对驻地纪律进行暗访抽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实现监督无处不在,无时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