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强化职能职责 为关键节点保驾

来源: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作者:王达文 发布时间:2020-01-07

“在参加政协会议时,请遵守会议纪律,杜绝无故缺席、迟到、早退、打瞌睡、玩手机等违纪行为发生……”近日,益阳市“两会”拉开帷幕,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向综合监督单位参加会议的同志发出廉政提醒短信。

该纪检监察组聚焦关键时间节点,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对综合监督单位落实“两会维稳安保会议”精神、开展值班值守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督促相关单位加大信访办理力度等方面做工作,提高信访举报的满意度。此次共对综合监督单位21名出席或列席“两会”的代表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对近一个月以来的信访情况进行掌握,督促办结信访举报9起。

下阶段,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将把构建风清气正的会风会纪作为重要工作内容,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加强与会代表遵守会议纪律的自觉性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