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聚焦专项整治 推动走深走实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文小凤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资阳区张家塞乡、汽车路街道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与“基层减负年”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李永军在资阳区汽车路街道调研

“乡镇接受督查检查情况多吗?”“对改进工作作风有什么建议?”“乡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采取了哪些具体措施?”“今年乡镇纪委查处了哪些方面的案件?”每到一处,李永军都要向当地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李永军向张家塞乡有关负责人了解情况

李永军对张家塞乡、汽车路街道办事处前段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要切实回应群众需求,聚焦群众关心所忧所念所盼的问题,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围绕群众满意标准开展专项整治。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改善发展环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工作氛围。要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