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益阳:获得省纪检监察系统案例论辩赛首场胜利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易纪轩 发布时间:2019-10-23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与参赛队员合影

“益阳代表队439分,娄底代表队432分……”当主持人宣布这一结果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10月21日上午,益阳市纪委市监委组队参加湖南省纪检监察系统“提素质 强本领”案例论辩赛,取得首场比赛胜利。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给队员鼓劲

本次论辩赛益阳市纪委市监委派出了强大阵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现场指导,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伟志领队,市监委委员王国余担任总教练,正赛队员4名,替补队员4名,组织部、宣传部、调研法规室、审理室相关负责人参与观摩。赛前,市纪委市监委组织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案例论辩赛,挑选出优秀辩手组成本次参赛队,经过两个月的训练,队员们技能大增,信心满满。

队员赛场风采

首场比赛在益阳队和娄底队之间进行,尽管比赛场次不利,但队员们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大家沉着应战,在立论陈词、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三个环节,与对手展开激烈论辩,辩手们旁征博引、据理力争、唇枪舌剑、火力十足,展现出了良好的业务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在30分钟的激烈对抗中,为场内观众带来了一场酣畅的视听盛宴。

“整体来说,我们的队员发挥相当出色,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大家非常努力,作为益阳队的总教练我非常满意。”王国余道出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赛后,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主动提出与参赛队合影,鼓励队员们把论辩赛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