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以强化斗争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益阳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李永军以《以强化斗争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铁铺岭社区党员上党课

9月20日,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全市“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有关工作和创文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与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到赫山区桃花仑街道铁铺岭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李永军在铁铺岭社区李腊纯家走访

到达铁铺岭社区,李永军首先走访了李腊纯、陈银秀、李小伍等三位“微心愿”帮扶对象。通过交流,李永军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她们积极乐观,努力生活。

在铁铺岭社区会议室,李永军以《以强化斗争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共产党从斗争中一路走来、党要靠斗争迈向未来、党员干部要敢于善于斗争三个方面,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有方向、有担当、有作为、有底线,为铁铺岭社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铁铺岭社区第二支部书记徐乐天说:“李永军同志的授课,内容很接地气,更贴近益阳实际,尤其是说到烂泥湖精神,当年我参加了两次修建烂泥湖,党课中总结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是我们现在所需要传承和发扬的,让我们很受教育。”

当天,李永军还与市纪委监委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社区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