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学校要在主题教育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益阳市纪委市监委 作者:易纪轩 发布时间:2019-09-19

2019年9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来到益阳广播电视大学、益阳市一中、益阳高级技工学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永军在益阳电大招生服务大厅听取招生情况介绍

在益阳广播电视大学,李永军视察了学校招生服务大厅及相关教学设施,现场观摩“教师培训国家计划班”、“黑茶产业转型升级高端人才培训班”授课,向校方了解学校办学模式、招生、教学、管理等情况,对学校提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守主业、规范发展,主动对接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要求。

李永军视察益阳市一中校园环境

在益阳市一中,李永军对校园环境进行了视察,听取了校方关于招生、学校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介绍,提出了加强违规招生、办班、补课、征订教辅资料的整治,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彻底扭转各种歪风,回应社会关切的工作要求。

李永军观摩益阳高级技工学校汽车维修实训场地

在益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李永军重点察看了学校教学设施,尤其是实训场地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了学校党委和纪委工作情况汇报。李永军指出,学校要找准定位、找准主攻方向,坚守教书育人主业,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面向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输送人才。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找准廉政风险点,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申报、政府采购、教师职称评定上开展阳光操作,用制度管人管事,改观学校生态环境。要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教学规定、领导班子建设等工作要求,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敢于担当、敢于与不良风气作斗争。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接受市委巡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把规定动作完成好,将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问题做实,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