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清风学堂】(17)赫山区纪委书记解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文小凤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0日下午,由市纪委、市监委开设的“清风学堂”第十七期开课,赫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炼真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参加。



刘炼真曾在宣传系统工作多年, 2012年至今,先后担任资阳、赫山区纪委书记,对纪检监察工作、有深度的理论思考,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讲课,他结合自己的学思践悟,把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高度概括提炼为“十论”,即“人心向背论”“两个依然论”“全面从严论”“三不机制论”“纪律规矩论”“作风常长论”“打虎拍蝇论”“制度笼子论”“主体责任论”“反腐必胜论”,对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精辟、生动的解读。


 “上完这堂课,我感觉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需要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不辱使命。”课后,来自纪检监察组的一名学员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