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胡卫兵到益阳调研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刘曼霖 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7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胡卫兵到益阳市纪委监委调研,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欧阳艳参加调研。

  胡卫兵听取益阳市纪委监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胡卫兵充分肯定近年益阳市纪委监委所做工作,他强调,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的革命性锻造,进一步深化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树牢政治监督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跟进监督,聚焦三湘护农、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洞庭清波、粮食购销等领域精准监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把牢高质量发展的策略关口,坚持实事求是、坚定稳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三不腐”,把好信访处置、案件质量、办案安全等关口,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要扛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责任,厚植“与老百姓坐一条板凳”的情义情怀,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查处一起案件、治理一个领域、教育一批干部,推动解决教育、医疗、就业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守牢干部队伍建设的红线底线,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做好融合结合文章,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加强日常监督教育管理,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处理解决问题,真正让我们这支队伍让总书记放心、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特别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引导,落实关心关爱措施,纯洁思想、纯洁组织。

  欧阳艳表示,将切实抓好此次来益调研各项要求的落实,敢善斗争勇担当,守正创新提质效,不断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