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刘曼霖 发布时间:2023-03-04

3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欧阳艳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要求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中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贯通起来,一体抓好落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认真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职能职责,以铁的纪律监督推动改革各项任务在益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深入落实二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部署,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正风肃纪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标准不降。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深远意义,坚决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氛围。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各领域风险防范,全力做好办案安全、涉纪涉腐舆情、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以一域的担当为全域稳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