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欧阳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刘曼霖 发布时间:2023-01-16

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欧阳艳深入社区、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基层干部,为大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祝福。

欧阳艳先后来到赫山区赫山街道、资阳区金花坪社区、安化县东坪镇柳坪村等地,与困难职工、困难群众拉家常、话冷暖,关切询问大家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困难,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互相帮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战胜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竭尽所能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共享新时代美好新生活。

在市纪委监委乡村振兴重点扶持村安化县东坪镇柳坪村,欧阳艳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并与驻村干部、村干部亲切交流座谈。他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基层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最前线,是党在农村的战斗堡垒。村支两委要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更有号召力、引领力,党员干部要切实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结合柳坪村实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新的一年开好篇、布好局。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宣传、森林防灭火、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等工作,让“年味”更有“廉味”,确保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舒心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