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欧阳艳对市委第二轮巡察开展中期调研

来源:市委巡察办 作者:曹伟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6日,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欧阳艳一行深入市委巡察组驻地,对市委第二轮巡察开展中期调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祁辉、程跃辉等陪同调研。

欧阳艳来到羽星酒店市委第五巡察组驻地看望慰问巡察组干部

欧阳艳与市委巡察组干部座谈交流

欧阳艳充分肯定市委巡察组前段工作成效,指出了下阶段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点部署,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体现一严到底的基调。要突出被巡察单位的职能特点,不能把政治巡察等同为一般性的业务督查、财务检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被巡察单位行业领域重要论述的核心要求,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及时发现和纠正对上级决策部署打折扣、搞变通、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行为。要加强巡察队伍自身建设,对标省委巡视办蹲点调研指导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加强规范管理,坚持实事求是,敢于善于斗争,既传导压力,又换位思考,坚持与被巡察单位一起做工作的理念,牢记“三防”“四慎”的要求,始终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