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镜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③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1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市纪委监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利用各种形式,丰富宣传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

桃江县纪委监委干部深入居民小区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传递到群众身边。(桃江县纪委监委  谢佳良  摄)

资阳区纪委监委干部开展深入迎风桥镇牛角仑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把党中央乡村振兴政策向基层群众说深说透。村民们结合实际展开讨论,畅谈乡村发展思路。(资阳区纪委监委  陈慧  摄)

益阳医专纪委在学校图书馆建立“清廉医专图书专柜”,让清廉文化走进校园、滋养心灵,同时依托这一阵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医学生理论素养。(益阳医专纪委  龙焕明  摄)

沅江市四季红镇纪委组织村级纪检委员集中学习,大家结合一线监督工作实际话认识、说见解、谈打算。(沅江市四季红镇纪委  刘强  摄)

赫山区委第一巡察组青年干部通过网络反复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赫山区委第一巡察组  闵志文  摄)

大通湖区千山红镇纪检干部化身“宣传员”走村入户,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广泛传播。(大通湖区千山红镇纪委  向宬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