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镜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①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工作、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纪委监委 刘曼霖 摄

10月2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召开,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对比学、联系学、摆进去学,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以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大会精神坚定信念、筑牢忠诚、锤炼党性。

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 供

市纪委监委以支部为单位,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分享心得体会。图为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在机关“清风苑”读书角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市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 供

办案一线筑忠诚。市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利用晚上时间,组织专案组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

南县纪委监委  杨子江  摄

南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打印出来认真学习,对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划线标记、重点研读,并与同事开展讨论交流。

沅江市纪委监委  曾胜  摄

沅江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监管单位机关纪委负责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实际谈体会,监督推进乡村振兴。

安化县纪委监委  李银  摄

安化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县财政局机关纪委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通过观看视频、提问互动、分组讨论等形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赫山区衡龙桥镇纪委  欧阳建明  摄

赫山区衡龙桥镇纪委组织镇纪委委员、各村(社区)纪检专干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纪检干部履职尽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