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市纪委监委开展“心系桑榆 情暖重阳”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李蕾 发布时间:2022-10-04

9月29日,市纪委监委开展“心系桑榆 情暖重阳”重阳节慰问活动,组织32名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参加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同志的关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欧阳艳及市纪委监委在家的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国大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为益阳纪检监察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扎实落实老干部的相关待遇,不断提高老干工作服务水平,并恳请老干部一如既往关注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增添动力。

活动现场用PPT的形式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市纪委监委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播放了离退休老干部的“笑脸”照片,现场温馨而美好。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家常、互致问候、同叙友情,分享退休后的生活和乐趣,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为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献言献策。

活动结束后,市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还上门慰问了未能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