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中秋临近,纪检监察机关查纠“四风”进行中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中秋临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积极行动,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加大正风肃纪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市纪委监委把握节日时间节点,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图为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督查人员在安化县住房保障中心查看财务凭证。(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资阳区纪委监委通过明察暗访、后台查询、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节礼背后“四风”问题紧盯不放。图为督查组在餐饮酒店检查是否存在公款吃喝等问题。(资阳区纪委监委  陈慧  摄)

南县共成立18个监督检查小组,开展正风肃纪明察暗访。图为南县乌嘴乡纪委到该乡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监督检查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及工作作风。(南县纪委监委  杨子江  摄)

沅江市纪委监委联合市监局、税务局等职能部门深入超市、商店、土特产店、酒店针对公款购买月饼、蟹卡等展开明察暗访。(沅江市纪委监委  袁志刚  摄)

安化县纪委监委联合安化县市监局、安化县商务局组成督查组,针对目前市场存在商品过度包装、“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泛滥等问题开展督查。(安化县纪委监委  庄东枚  摄)

赫山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在综合监督单位查看财务记账凭证,杜绝公款送礼、违规请吃等现象。(赫山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李淑娥  摄)

桃江县灰山港镇纪委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前往辖区村(社区)对工作人员值班值守、作风纪律等情况开展督查。(桃江县灰山港镇纪委  文浩  摄)

赫山区衡龙桥镇纪委立足自身职责,积极主动作为,通过镇村干部大会集中提醒,到各站办所、村(社区)一线监督等方式在全镇开展中秋节假前廉政提醒。图为镇纪委干部下村监督提醒村干部。(赫山区衡龙桥镇纪委  欧阳建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