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欧阳艳深入资阳区大码头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曾毅 何文 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欧阳艳率督导组,深入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实地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欧阳艳一行首先来到大码头街道金花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调度会,资阳区以及市直单位包保大码头街道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创文工作中面临的常见问题和出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如何做好创文迎检工作进行指导,进一步压实街道、社区和各职能部门责任。

欧阳艳强调,要强化担当,做到谁的哨位谁负责,自觉对号入座,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切实履行好包保责任,集中精力抓好创文迎检工作。要注重细节,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对负责的点位性质、考核标准、扣分风险点等了然于心,从细微处着力,靠前指挥、精准指导。要加强统筹,上下左右一盘棋,统一行动,听从指挥,做到“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要严明纪律,坚决防止出现突击迎检、干扰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现象,对在迎检工作中消极应付、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的,严肃问责处理。

调度会结束后,欧阳艳一行来到金花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制革小区、鹅羊池农贸市场、三益街农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创文迎检工作开展情况。欧阳艳强调,志愿者要积极履行岗位责任,发现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点位责任人一定要到点到位,出现问题马上整改;要推进创文工作与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落实、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