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上班第一天】以雪为令 冲锋在前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曾毅 李晓璇 发布时间:2022-02-07

虎年上班第一天,一场大雪不期而至,路上厚厚的积雪给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上午9时,益阳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Ⅲ级应急响应。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雪为令、冲锋在前,把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组织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赶到社区,开展除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的市纪委监委“清风志愿者”们,拿着铁锹、扫把等工具,以社区主次干道为重点,热火朝天地铲冰扫雪,清运积雪和折断的树枝,干劲十足。

在市纪委监委“清风志愿者”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社区党员和群众志愿者加入到了除雪除冰活动中。

志愿者们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突出做好特困人员、留守老人等重点群体的防冻防滑、除冰除险、物资保障等工作。

经过一上午的奋战,及时消除了降雪带来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