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中共益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益阳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中共益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9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杨爱云同志作有关人事安排说明。欧阳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派驻益阳市党代会现场督导组到会督导。

本次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35名,实到委员35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中共益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合影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欧阳艳、李国大、邓友良、李益、程跃辉、黄瑞锋、刘彩霞、卢昭觉、谢治9位同志为中共益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欧阳艳当选为中共益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国大、邓友良、李益当选为中共益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果已经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欧阳艳代表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对各位代表、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上届纪委班子、委员致以诚挚谢意和崇高敬意。欧阳艳指出,本届市纪委欣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肩负着服务保障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全面建设清廉益阳的重大使命。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打造过硬班子、创造一流业绩,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出色的答卷。

欧阳艳强调,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坚定服从和维护党的全面领导,以更加科学、精准、有效的政治监督,维护党中央一锤定音、定于一尊的权威。要始终服务保障大局。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带头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示范员,自觉争当伟大号召的践行者、起而行之的追梦人、攻坚克难的实干家、开拓创新的排头兵。要始终敢于善于斗争。自觉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紧盯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突出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三不”,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对历史负责。要始终弘扬优良作风。在作风建设上带好头、做表率,讲真话、干实事、求实效,倡导用心用脑、精准精细、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人民至上、反腐为民、反腐惠民基本工作导向不动摇,不断以正风肃纪的新成效取信于民、凝聚民心。要始终恪守清正廉洁。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和“社交圈”,把住大节、管好小节、执守贞节。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新当选的市纪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