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清风镜头】 大美九月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大美九月,是金色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让我们跟着镜头,一起领略九月的独特魅力。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沁人心脾的稻香,昭示着收获的季节已经到来。(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供  罗牧  摄)

 

 

 

安化县南金乡库区,秋雨洗过的午后,金色的叶子与碧绿的湖水交相辉映,溪转峰回处,湖光山色中,一老者划舟高歌而来。(安化县残联供  刘智纯  摄)

 

 

山峦叠翠,田园丰饶,资江岸边水雾缭绕的村庄美景让人沉醉。(市委老干部局供  喻绍光  摄)

 

 

 

秋高气爽,凉风怡人。雨后的天空出现了七彩的虹,与黄绿相间的稻田、错落有致的民房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秀美的乡村田园画卷。(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颜维  摄)

 

  

 

云台山秋日茶园,独有一番恬静气质。(安化县马路镇纪委供  李文斌  摄)

 

 

美好仲秋,葱茏水乡,阡陌交错,稻香盈盈。(南县纪委监委供  涂艳阳  摄)

 

 

 

沅江市四季红镇的虾稻田,晚稻长势喜人,饱满的稻穗预示着丰收。(沅江市四季红镇纪委供  刘强  摄)

 

 

云雾山顶,旭日东升,云海画卷美轮美奂。(安化县大福镇纪委供  肖明  摄)

 

 

 

安化柘溪水库,湖面如明镜,映出蓝天白云,映出绿水青山。(安化县雪峰湖地质公园供  谢彬  摄)

  

罗溪瀑布,流水潺潺,虫鸣声声。站在潭边观瀑布,奔腾的溪水倾泻而下,好一幅飞珠溅玉般的美景。(赫山区纪委监委供  唐宁晶  摄)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的碧云峰,美得沁人心脾,美得独具匠心,令人流连忘返。(赫山区沧水铺镇纪委供  梁觉  摄)

 

 

沅江胭脂湖,落日余晖洒落水面,犹如万点碎金。(市委党校供  周鹏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