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清风镜头】涵养清廉之风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3

 

清廉益阳,你我同行。各地结合实际推进清廉建设,涵养清廉之风。

 

 

 

安化县纪委监委组建代表队参加全县党史知识竞赛,带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党史、知党规,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清廉”力量。(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徐欧  摄)

 

 

 

沅江市纪委监委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朗诵活动,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从红色经典中感悟精神力量,永葆廉洁初心。(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黎玉环  摄)

 

 

 

资阳区纪委监委扎实推进清廉村居建设,纪检监察干部到基层一线走访,听民声、解民忧。图为资阳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张家塞乡富民村走访农户,了解农业生产补贴等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资阳区纪委监委供  何文  摄)

 

 

 

为改进工作质量,推进清廉医院建设,7月底以来,益阳医专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室组织9个行政职能部门开展联合督查。图为督查组在科室核对药品进、销、存情况。(益阳医专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供  龙焕明  摄)

 

 

 

赫山区纪委监委积极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设置多处廉政主题展板,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廉政故事,强化廉洁纪律。图为赫山区纪委监委干部学习胡林翼的廉洁故事。(赫山区纪委监委供  唐毓捷  摄)

 

 

 

安化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向全体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口袋书,组织党员学习党纪法规,交流学习体会,建设清廉企业。(安化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供  陈珺雅  摄)

 

 

市人大机关“廉心室”,是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阵地,成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修身的热门“打卡点”。(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供  肖彬  摄)

 

 

 

市总工会组织职工阅读廉政主题书籍,让职工书屋飘起清廉书香。(市总工会供  李果  摄)

 

 

廉洁家风教育,从小抓起。图中,母亲给孩子讲述廉洁故事,将清廉文化植入孩子心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供  梅丹  摄)

 

 

 

市人民路小学开展廉洁主题班会,孩子们说廉洁、画廉洁、做廉洁,在心中种下了廉洁的“种子”。(市人民路小学供  何慧  摄)

  

 

 

桃江县大华村大力开展清廉文化建设,图为利用民居打造的清廉涂鸦,营造廉洁清风。(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谢雨师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