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清风镜头】大美八月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暑气渐消凉意起,稻田浮泥谷满仓。让我们跟随镜头,领略八月的美。

 

 

 八月,稻香秫熟暮秋天,阡陌纵横万亩连,空气里弥漫着沁人心脾的稻香。(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熊朝阳  摄 )

 

 

 

在安化仙溪梅山,一眼无际的云雾花海,仿若人间仙境,彩蝶纷飞,蜜蜂起舞,千重红锦.好不烂漫。(安化城投集团供 陈珺雅 摄)

 

 

从一种高度凝视这片土地,万物生长,大美八月。(益阳在线供  黄颖  摄)

 

 

 

八月是晚稻生长的关键时期,沅江市胭脂湖街道洞兴村的村民们忙着追肥、除草,成为了八月最美的农忙景色。(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黎玉环  摄)

 

 

梅山文化园坐落于安化县仙溪镇山口村,模拟古代梅山山民生活方式,再现梅山文化。园内森林密布、生气勃勃,极富诗情画意,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安化县档案馆供  吴曲城  摄)

 

 

 

 

山高林密,溪水清澈,益阳越来越美好的自然环境,吸引了很多溯溪爱好者前往。(安化县重点项目建设事务中心供  梁秋英  摄)

 

 

在烟溪镇双烟村,碧波江上,孤舟一点,实施两网退出政策让资水变得越来越宁静清澈。(安化县计生协供  刘娟 摄)

 

 

 

银城云霞映落日,天边酡红如醉。(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姚远  摄)

  

 

位于安化县城东坪的镇东桥,在旁新建三层仿古廊桥——云天桥横架在紫水之上,构建了一副小桥流水图。(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供  周旒阳  摄)

 

 

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冲破山的阻挡,漫过云台山大叶茶园,轻轻地在杉树的缝隙里定格。(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夏石燕  摄)

 

 

 

 

荷叶田田,芙蓉朵朵。前来周立波故居赏荷的游客流连忘返。(市方志室供  张晗瑛  摄)

 

 

 

 

夕阳的余晖洒落,平静而美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供  梅丹  摄)

 

 

 

星河璀璨,夜色入怀。感受星空的神秘与浪漫,坠入无限温柔。(南县纪委监委供  尹诗涵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