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清风镜头】丰收的喜悦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3

 

稻穗成熟,瓜果飘香,我们走进希望的田野,感受丰收的喜悦。

 

 

大通湖区宏硕生态农业农机合作社种植的再生稻香稻,今年第一季亩产1000余斤。沉甸甸的稻穗,是丰收的喜悦。(大通湖区千山红镇纪委供  段琼  摄)

 

 

 

 

 

 

葡萄挂满枝头,颗粒饱满,香气满园。手捧累累硕果,果农们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安化县仙溪镇纪委供  刘文明  摄)

 

 

南县乌嘴乡的南瓜迎来丰产期,南瓜地里,一派火热的丰收场景。(南县纪委监委供  尹诗涵  摄)

 

 

 

安化县东坪镇大园村葡萄园葡萄架下,欢声笑语,小朋友们感受着田园乐趣。(安化县水利局供  肖平安  摄)

 

 

 

沅江市胭脂湖街道十里坪村果园内的无花果成熟了,引得游人前来采摘。(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黎玉环  摄)

 

 

 

大通湖区河坝镇三财垸村村民贺启明自家种植的辣椒丰收了。今年采取的是“辣椒+韭菜苔”的轮作模式,辣椒产量高,老人家喜笑颜开。(大通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供  谢冬英  摄)

 

 

 

碧绿的荷塘里,嫩绿的莲蓬挨挨挤挤,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农户们正忙着采摘。(资阳区委宣传部供  唐毅  摄)

 

 

在乡村振兴系列政策扶持下,安化县南金乡南金村村民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增收致富,两筐沉甸甸的黄桃和脸上的笑意就是幸福的底色。(安化县南金乡纪委供  黄顺涛  摄)

 

 

 

八月梨飘香,果农们忙着采果装车销售。(大通湖区河坝镇纪委供  张楚青  摄)

 

 

 

玉米丰收,奶奶带着孙子一起晾晒玉米。(市委老干部局供  喻绍光  摄)

 

 

 

庄稼人将稻穗收入箩筐,笑逐颜开,喜上眉梢。(安化县大福镇纪委供  谢国平  摄)

 

 

 

风吹稻浪阵阵香,桃江县沾溪镇沾溪村,农民在田间忙着收割稻谷。(桃江县农业农村局供  刘亮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