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讲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冷涛 文豪 发布时间:2021-05-11

5月8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纪委监委第五十二期清风学堂开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欧阳艳主持。

胡立安从六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刻解读,系统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要求,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支持,更有实践层面的深度思考,结合了湖南、益阳光荣革命传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引导党员干部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认知党的精神特质、把握党史学教要求。胡立安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百年红色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新征程中,努力谱写新的历史篇章、奋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认真聆听宣讲报告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联系职能职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市纪委监委还举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微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