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清风镜头】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特色文化与旅游产品、旅游活动的深度融合,让人们拥抱向往的“诗和远方”。


 

 

桃江利用红色资源发展红色文旅产业,图为在桃江县鸬鹚渡镇张子清村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桃江县文旅广体局供  熊朝阳  摄)


 

 

资阳区长春镇南丰村的丰堆仑革命遗址,有着“益阳抗大”的美誉,人们在这里追忆峥嵘岁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资阳区民政局供  张伟敏  摄)

 

 

游安化茶马古道,探寻马帮文化的历史遗存。(市委编办供  谭双辉  摄)

 

 

“湖湘风情文化旅游小镇”——桃江县三堂街镇,幽静古朴,散发着独有的魅力。(桃江县融媒体中心供  刘安军  摄)

 

 

 

沅江市胭脂湖街道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将旅游与文化相融合,一村一屋皆是风景。(沅江市纪委监委供  黎玉环  摄)

 

 

 

安化梅山文化生态园内传统屋舍林立,风光旖旎,乡土特色浓郁,游客慕名而来感受梅山文化。(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供 莫振伟 摄)

 

人们借助旅拍,不仅记录身边的美景,也记录美好生活。(安化县梅山城投集团供  图/睦人 文/贺文英)

 

 安化茶香花海美如画,游人醉,心忘归。(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供  方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