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益阳:贯彻落实“十严禁”纪律规定 坚决刹住违规吃喝歪风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刘曼霖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9日,市委书记瞿海在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14次会议上,就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出台的《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纪律规定作出强调,贯彻落实“十严禁”纪律规定,坚决刹住违规吃喝歪风。

瞿海指出,五一前夕,省纪委监委出台“十严禁”纪律规定,条条都是红线,释放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以上率下贯彻落实《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做到人人知晓、自觉遵守。要加强监督,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领域、重点单位,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严肃执纪,把落实“十严禁”纪律和换届纪律要求结合起来,对顶风违纪的坚决依纪依规从严处理,为集中换届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