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许达哲在益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刘曼霖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3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益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欧阳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许达哲书记的讲话,为益阳全局工作锚定了新目标、明确了新定位、提出了新要求,明方向、教方法、鼓干劲、严纪律,是对全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精准指导和殷切期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许达哲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从政治上大局上看问题,找准政治监督的切入点和发力点,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聚焦推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深化“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活动,深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力服务保障全市改革发展大局;要聚焦“守护好一江碧水”,扎实推进“洞庭清波”、禁捕退捕监督等专项行动,坚决查处破坏生态环境背后的责任、作风和腐败问题;要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对涉农领域资金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惠民富民政策措施落实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聚焦建设清廉益阳,一体推进“三不”,以铁的纪律和零容忍态度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持续维护益阳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