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清风镜头】大美三月

来源:市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阳春三月,生机勃发,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欣赏身边的春色美景。

 

 

 

“一片青山,藏着绿水人家”,安化县冷市镇陶竹村海拔600多米的天道山,野樱花迎春怒放。(安化县纪委监委供  图/刘智纯  文/胡艳嫱)

 

 

阳春三月农事忙,茶农们忙着采摘新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刘跃进  摄 )

山峰弥漫着云雾,花满山坡草地,耕牛自在吃草,田园牧歌,令人沉醉。(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供  张荣华  摄)

 

3月的南县罗文村油菜花盛开,一片春意盎然。(市文旅广体局  陈可可  摄)

 

春风和煦,花开正俏。几只家禽正三三两两悠闲地觅食。(桃江县纪委监委供  颜维  摄 )

 

 

大通湖上,精灵触动着水波、泛起涟漪,为湖面妆点无限生机。(大通湖区纪委监察工委供  徐钢  摄)

 

“春江水暖鸭先知”,三月的乡村河畔里几只白鹅来到水中嬉戏感受着春天到来的那份温暖。(资阳区民政局供  张伟敏  摄 )

 

大美三月菜花黄,趁阳光明媚,邀你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市城投供  谌意  摄)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春登云台山,美丽乡村尽收眼底。(安化县科工局供  胡作金 摄)

 

 

万顷金波花如海,流金溢彩百里香。在南县青树嘴镇沙港市村,华常高速穿梭在油菜花海之中,乡村振兴画卷跃然眼前。(南县青树嘴镇纪委供  黄红  摄)